浮黎

五悠 雷安 是我最近爱磕的

我红娘涣就不信不能让你恋爱了!(三)


       蓝涣被捆入江家后没有直接见到江家家主江澄,而是被安置在了一个小小的客房,捆他过来的人把他丢在这个客房后便走了。蓝涣得以观察此客房,这间客房虽小,但该有的都有,布局也格外巧妙。这客房名字还挺雅,叫“寒室”。
        蓝涣在“寒室”住了三天后才见到江澄。
        他被在酒馆捉他的驱魔人捆到了江家操场,江家操场中央有个高于地面一尺的台子,蓝涣和其他被驱魔人捉住的怪物捆在一起被拉到了台子上。
         这些怪物都幻化的无比像人,但身为小神的蓝涣当然看得出来,他们都不是人,是一些幸运的动物开化了灵智后染上了浑浊之气后成为了杀人不眨眼的怪物!蓝涣与他们捆在一起十分害怕,悄悄用自己这俩天回复的一点点法力给自己加了个防护罩,虽然可能没什么大作用,但好歹能让蓝涣安心一点。
        怪物被绑上台以后,江家操场站着的紫色校服的弟子全都呼喊起来,声音太杂,蓝涣听不清他们在喊什么,大约是夸赞他们家主功德无量之类的。
       “各位,安静,家主要说话了!”一个苍老但有力的声音使江家安静了下来。
         “这几个月大家都辛苦了,城内所有怪物都被捉于此了。今日我们便要处决这些害人的怪物”蓝涣的位置背朝着江澄,所以看不到江家家主江澄长什么样子。到时能清楚的听到江澄的声音,这江澄的声音到是脆生生的,仿若一个银铃被敲击发出的声响,久久回荡。
       但蓝涣已顾不上这些了,这声音再好听,再悦耳,但这声音的主人是要杀死自己的。他此时甚至有点讨厌这个声音。
        怪物一个接一个被杀死,蓝涣有些害怕的闭上眼,手里捏了个暴击,准备殊死一搏。等了好久都没轮到他,蓝涣缓缓睁开了眼,却只见一男子正在仔细打量他。
        此人柳眉杏眼,脸上轮廓不甚明显,有一种模糊了性别的美丽。蓝涣一时有些看呆。
        “怎么,不怕死嘛”眼前的男子挑眉,语气中全是讥讽之意,他忽然抽出了身旁驱魔师的剑,向蓝涣狠狠砍去。
          浮黎拖更了一天,这一天我像许多,不是我懒(就是懒)而是我看我的文时有一种茫然的感觉,即使写了大纲,我也不太清楚我在写什么,也不清楚我想表达什么,我也不太清楚古代的一些东西。而且我也快住校了,学校里不准拿手机,半个月能玩一会手机。
        于是我决定,在住校的时间内我要把这个文的感觉确定好,把古代的一些东西了解一下,把文章整理一下,再多更几章。谢谢各位看官的理解(闭嘴根本没人看你的文)。
       

评论(13)

热度(37)